A- A+
台股分析 / 華冠投顧

開始洗刷刷盤 好股不寂寞6

  2020/02/20 16:47

華冠投顧 謝宗霖分析師

 

大盤今日下跌33點,不過OTC是漲的,而且一些比較具有投機色彩的個股,比如說3406玉晶光、6531愛普等,今日也不管大盤維持相對強的走勢,盤後觀察外資大減期指多單,由此判斷,指數也許後續仍有疫情的壓力,但個股表現應有機會持續,維持原看法,系統性風險下,轉成震盪盤,一樣有強勢股,個股表現。

 

3706神達今日外資投信又繼續大買,基本面的部分我們講過很多次了,不再多說,漲多會震盪,我們有先獲利出一半,確保獲利,接下來準備進入二月下旬,疫情的部分還在干擾,市場的實戶多半在等待三月初公布的營收,到底二月會爛到什麼程度,有沒有那些是二月營收不受影響的,我們已有掌握,學員照訊息操作即可。

 

疫情牽動盤勢,回穩與否仍要再作觀察,這邊不用太過樂觀,一樣邊作邊看,祝大家明日操作順利。

 

華冠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104)證管投顧新字第009號本資料僅供參考投資時應審慎評估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