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台股分析 / 華冠投顧

櫃買帶量向上漲、加權月線先回頭

  2020/02/20 18:02

鍾騏遠分析師

大盤趨勢》

台股今天開高走低,月線反壓仍是指數的壓力,盤面上權值股賣壓不小,持續的壓抑台股的表現。不過,櫃買指數今天帶量上漲,雖收了小幅度的上影線,但是量能突破均量之上,這代表內資市場還是相對的熱絡。加上矽晶圓族群仍在續強,看來內資市場的資金,還是持續看向多方。


另外,中國的新增確診病例持續的減少,顯示疫情已經開始被控制。如果中國的防疫方式可以得到緩解,那麼其它國家也可以用同樣的防疫方式,來解決疫情的問題。其次,中國有不少員工在經過14日的隔離之後,也開始陸陸續續的開工,開工之後疫情是否擴大,仍是市場觀察的重點。

 

今天學員持股的高力,不但再創高、也收在最高價,離前波高點僅差一步之遙。這一檔個股是2月13日騏遠趁下跌4%的時候,帶學員進場佈局。2月18日贈送給line群、Telegram群的好友,今天再度的大漲,從2月13日起算獲利已達20%。還有其它的股票也在今日創高,在股價拉開之前,把握進場佈局的機會。

 

華冠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104)證管投顧新字第009號本資料僅供參考投資時應審慎評估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