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台股分析 / 華冠投顧

鍾騏遠:櫃買小跌還是很強、南電大漲真的很爽

  2020/02/21 16:50

大盤趨勢》

今天台股一開盤的量能就比較少,指數開高走低,月線的壓力並不重,但是疫情的狀況不明朗,外資想要有大動作,也是很不容易。不過,繼中國疫情發展之後,日本、韓國相繼淪陷,剩下台廠供應鏈的產能,可以補上客戶的需求。而先前美中貿易打關稅戰,兩國的科技業開始競爭5G產業,美系科技大廠加快腳步佈局,深怕被中國將市占給追過去。紛紛加快腳步佈局5G趨勢,而台廠的產能剛好可以補上這塊。

 

上市個股方面,被動元件2327國巨,今天成交量進一步的放大,在終端元件漲價的情況之下,法人持續買超佈局。2492華新科,也看到買盤推升在平盤之上。另外,學員的8046南電今天帶量大漲,如同騏遠在昨天的盤後影音所說的,扣抵發動點將至,股價帶量就有表現。另外,櫃買指類股表現不俗,包括8489三貝德、3373熱映、6547高端疫苗、4121優盛,都有攻高漲停的表現,也是櫃買強過大盤的主因之一。

 

華冠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104)證管投顧新字第009號本資料僅供參考投資時應審慎評估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