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台股分析 / 華冠投顧

賴昇楷:多頭若達成這任務 下周可望再度發功 《台勝科、南電》走在前頭 嘗盡甜頭

  2020/02/21 16:51

賴昇楷 分析師

 

<盤勢分析~波段"遲早要還"看法不變>

 

受到亞幣貶值、大陸周邊國家疫情升溫…等利空影響,這兩天出逃的外資壓低了大盤指數回到月線附近震盪,今天續跌-38點小破十日線,OTC指數-0.06%則仍相對持強。

 

連番利空衝擊之下,台股多頭目前的防守能耐仍強,大盤回檔量縮且距離月線位置並不算遠,而與外資關聯性較低的OTC指數更是穩守所有均線之上。

 

短線只要大盤守在11598之上消化利空,搭配下周月線將扣低,多頭便可望重啟攻勢,波段"遲早要還"看法不變。

 

<操作策略~持續鎖定“加倍奉還股”>

 

近期介紹的《大人照顧股》輪流出現“加倍奉還”走勢,甚至最早提到的(1)強者恆強類型之《3515華擎、3227原相 … 》以及(2)低檔轉強類型之《3532台勝科…》等等,都“奉還”了“加倍”還不止。

 

這幾天輪到上周【投資週報~加倍奉還藏寶圖】贈送的PCB族群第一檔《(惦惦呷三碗公) 8046南電》表演,昇楷前天(周三)才在“盤後影音”提醒“他發動了”,昨天立馬 5%,今天繼續逆勢攻到漲停板,三天衝高18%,真正“足感心”,恭喜有買都賺到囉!

 

此外,昨天“盤後影音”緊接著提醒TWS(真無線藍芽耳機)族群第一檔個股《5457宣德》將續勢接棒,今天果然逆勢攻漲 6.57%來到85.9,同樣邁入“加倍奉還”階段。

 

有“大人照顧”的個股就有逆風高飛、加倍奉還的能耐,跟著昇楷走在前頭,哪怕這兩天大盤跌了近百點,相信只要手握其中一檔都可嘗盡甜頭,這個週末會是愉快的。

 

有獲利的方法就有下一檔,趕緊跟上腳步一起賺,也請繼續鎖定【掌聲響起YouTube頻道】收看“盤後影音”。

 

  <強弱勢股>

 

強勢股方面,今天氮化鎵概念股2342茂矽、3707漢磊、3016嘉晶、4991環宇-KY…等,在台積電宣布加速開發相關產品後出現全面強攻;2327國巨傳將調漲產品價格30%,帶動被動元件族群2492華新科、2456奇力新、3624光頡…等逆勢上漲。

 

弱勢股方面,外資站在台股調節方使得大型權值股如2330台積電、2317鴻海、2454聯發科…等持續疲軟。

※以上內容由華冠投顧賴昇楷分析師整理提供,投資人於投資前請審慎評估,遵守紀律,嚴設停利停損。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