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台股分析 / 華冠投顧

謝宗霖:疫情有點拉警報

  2020/02/21 18:13

1月底封城,已經過了近一個月,這疫情看來似乎沒有有效抑制,台灣的狀況還好,但南韓現在爆發社區感染,日本的狀況也不太樂觀,電子供應鍊已是地球村的概念,需求停滯,斷鍊的疑慮開始影響盤勢,雖有零星個股點火,不過並不足有效維繫人氣,比較樂觀的看,只能期望盤勢繼續以個股表現來維持。

 

六日會不會又有突發的疫情狀況,我們還要觀察,不確定因素下,我們今日減碼了大部分的多單,下週再看,沒有意外的話,多單再重建就好,如果有跌,亦可減便宜,反正股票不是重點,操作的方法才是,有方法,自然會有下一支,現在有系統性風險,我們先作穩的。

 

疫情牽動盤勢,目前有點止不住,盤勢回穩與否再作觀察,這邊不用太過樂觀,一樣邊作邊看,祝大家休假愉快、下週操作順利。

 

華冠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104)證管投顧新字第009號本資料僅供參考投資時應審慎評估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