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美股:展店有成,羅斯百貨股價週一大漲6.4%

財訊新聞   2021/03/09 09:10

【財訊快報/林浩博】外電報導,羅斯百貨(Ross Stores Inc.,ROST US)2月和3月於五個州開幕了四間「Ross Dress for Less」與三間「dd’s Discount」。這些新門市是公司2021財年新開約60間店面的計畫之一部分。

羅斯百貨集團地產開發的執行副總Gregg McGillis說道:「這些新門市的開幕,反映了我們持續拓展樂兩個旗下連鎖品牌的規劃,…我們目前在全美40州、華盛頓特區、關島共有1,866間Ross Dess for Less和dd’s Discount。當我們看向長期,因為消費者對於價值與便利性的重視,我們仍深信Ross Dess for Less的店面數會增長至2,400間,dd’s Discount的店面會增加至600間。」

在展店宣布後,週一羅斯百貨的股價大漲6.4%,收報120.37美元。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