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台股分析 / 華冠投顧

謝宗霖:疫情拉警報 還是有股一片天3

  2020/02/26 09:41

疫情擴散,各國天天都有新的確診人數,受此影響,美股前日大跌千點,昨日再跌879點,市場恐慌氣氛開始擴散,台股在這種外在條件,這二日的表現,說真的,已經很強了,不過連假將至,短線上的壓力仍在,外資今日也減了不少的期指多單,明日也許會有節前的賣壓出現,維持原看法,指數在疫情影響下,仍有下跌壓力,但有機會以結構性止跌呈現,零星個股表現。

 

國巨今日打到快跌停,玉晶光也沒穩住,愛普拉高後跳水,觀察起來有點實戶在避連假的賣壓,所以,明日觀望可能會安全點,三月開始,一樣先留意二月的營收公布,以及法人作帳點火什麼標地,除此之外,NVIDIA有新的GPU晶片發表,相關題材個股表不表態,亦是三月的重點。

 

疫情目前來看有點止不住,盤勢回穩與否再作觀察,這邊不用太過樂觀,一樣邊作邊看,祝大家明日操作順利。

 

華冠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104)證管投顧新字第009號本資料僅供參考投資時應審慎評估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