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台股分析 / 華冠投顧

范振鴻:下週留意技術面壓力

  2020/04/01 16:57

2020.04.01盤後分析

 

#大盤短評:大盤進入反壓區,暫無打底跡象,大盤關鍵點下移至03/27 9954。
 

#盤勢分析

昨天下午美國傳出將研擬6000億美元的第四輪刺激方案,消息一岀小道瓊急拉上漲,但開盤後壓回平盤附近整理,最後又殺尾盤收跌400點,再次利多不漲的現象又出現,短線美股反彈到月線後進入整理,接下來在台灣連假期間,美股技術面將面臨月線開始扣抵03/05起的主跌段,同時也將在本週五扣3/9的兩千點跌點,屆時從技術面觀察將會是新一波下修壓力,雖然短線看似量價有止穩現象且市場較多人樂觀看待疫情狀況,但疫情狀況仍未見到高峰,四月前兩週將會是關鍵,仍然要提防新利空引發市場動盪。

 

台股方面不受昨天美股收跌影響,今天盤面強硬拉抬,但在午盤前開始轉弱,尾盤殺低,主要還是連假前的賣壓所致,不過OTC市場確強勁收漲0.6%,但也仍然受制於反壓之下,清明連假過後,台股也將面臨月線扣抵03/06起的主跌段壓力,因此下週需要特別留意修正壓力。

 

華冠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104)證管投顧新字第009號本資料僅供參考投資時應審慎評估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