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國際產經:銷售力道強勁,Prada上半年零售銷售淨額15億歐元,大增60%

財訊新聞   2021/07/30 08:48

【財訊快報/劉敏夫】外電報導指出,義大利時尚品牌商普拉達(Prada SpA)銷售表現從去年防疫封鎖期中恢復過來,從而加入了宣佈產品需求旺盛的奢侈品企業行列。

普拉達週四公佈,上半年零售銷售淨額按固定匯率大增60%至15億歐元(17.8億美元),高於分析師預期的14.4億歐元。

普拉達聯席行政總裁兼設計師Miuccia Prada自2020年4月以來一直與比利時設計師Raf Simons分享她這個同名品牌的創意領導權。

花旗集團分析師Thomas Chauvet上月在給客戶的一份報告中寫道,上述兩人將帶動普拉達進一步擴大手提包和成衣市場的占有率,並預測該公司的營收成長將會獲得改善。

普拉達上半年營業獲利回升至1.66億歐元,超過了疫情前2019年同期的1.5億歐元。

聯席行政總裁Patrizio Bertelli在聲明中表示,今年下半年銷售態勢將保持強勁。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