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產業:創夢市集4年驅動1.5億元新輪次資金,今年聚焦互動娛樂與民生科技領域

財訊新聞   2021/10/15 15:54

【財訊快報/記者戴海茜報導】由網銀國際、遊戲橘子(6180)、華義國際(3086)、昱泉國際(6169)、齊民(怡客咖啡;一之鄉)與新光金國際創投等六家遊戲、通路、金融公司成立的創夢市集,自2017年來,總投資金額達4000萬元以上,驅動1.5億元的新輪次資金的投入,今年不畏疫情持續聚焦在「互動娛樂」與「民生科技」新創領域,期望能看到更多充滿無限創意及潛力的新創團隊。

創夢市集為企業聯合型新創投資與育成輔導加速器,整合超過20家知名企業的資源與跨域優勢,並自身提供天使/種子輪資金投資。自2017年以來,已接觸超過70家海內外新創團隊,參與約20家的早期投資,總投資金額達4000萬元以上,驅動1.5億元的新輪次資金的投入,獲得新創圈熱烈迴響。

創夢市集指出,今年不畏疫情持續聚焦在「互動娛樂」與「民生科技」兩個新創領域,期望能看到更多充滿無限創意及潛力的新創團隊。創夢市集在評選與輔導團隊時,以洞悉市場脈動與趨勢為底蘊、搭配彈性的投資模式、完備的投後管理機制;輔以豐富的股東企業資源、政府機構資金與內外部專業導師輔導,協助新創團隊診斷商業模式、提核心競爭力、布局新興市場,有效協助新創團隊快速通過市場驗證而進行市場規模放大。除了承諾在每一梯次挑選團隊提供早期投資機會外,也將提供以下三大特點,包括客製化的輔導機制、精準的資源網絡及持續的投資媒合。

創夢市集在新創產業鍊中,致力於扮演陪伴與加速育成的角色,股東成員包括網銀國際、遊戲橘子、華義國際、昱泉國際、齊民(怡客咖啡;一之鄉)與新光金國際創投等六家遊戲、通路、金融公司的資源匯流,創夢市集目標將打造台灣的互動娛樂、民生科技的新創生態圈,其產品與服務橫跨獨立遊戲、社群媒體、平台服務、線上教育、民生服務、數據分析、寵物經濟、金融科技、O2O以及社交影音等眾多領域。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