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台股分析 / 華冠投顧

鍾騏遠:電子跌深後轉強、生技反彈又拉回

  2020/07/29 09:31

盤勢分析:

昨天大漲出現長黑之後,今天台股走在5日線之下,如果扣抵台積電,今天指數是小漲的。不過,摻雜台積電的因素之後,加權指數已經開始出現失真的情況。後續台股將會進行橫向整理,整理的是漲多的台積電,轉強的就是跌深的電子股。不過,電子類股分為兩類,月線之上的個股,預期重回多方的速度比較快,第三季還是有機會表現。而月線之下的個股,後續就會進入整理。

 

類股方面,昨天的人氣股LED今天出續強的表現,這部份指的是2448晶電以及3698隆達,不過指標股在輪動,整個族群後續也有機會表現,例如:3437榮創、3698宏齊等。另外,離岸風電今天轉強,9958的世紀鋼(上周的鎖碼標的)、1589永冠、1519華城(先前操作的股票)、2031新光鋼等,都群起而上漲,也算是相當不錯的表現。不過,離岸風電的基期不低,操作須留意進出點位的風險。

 

近期股市震盪,騏遠的操作標僅剩對三檔,而這三檔股票表現,除了昨天的1xx9漲停,今天另外兩檔的表現不錯,其中9xx5漲7%多以及3694海華尾盤拉到漲停板,相較於盤勢震盪,騏遠的投資組合也算亮眼。而這些個股的篩選方式,除了選擇低基期、浮額少,找出活躍性高的股票,也是騏遠獨家擁有的選股策略,除了可以體會到漲停的喜悅,更能創造出連噴的效果。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