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台股分析 / 華冠投顧

謝宗霖:高檔洗刷刷 力致 精元 元晶

  2020/08/07 15:04

週五,加上疫情干擾,避免週末有什麼怪怪的事發生,台股今日進入震盪也算正常,不過從個股來看,籌碼及線形優的標地,大多都能不管大盤走自己的路,頗有大盤放二旁,個股擺中間的味道,我們先維持原看法,接下來個股表現為主。

 

2387精元、3483力致,今日二檔都不管大盤漲自己的,我們昨日提到,震盪小壓回,不過籌碼看來沒失控現象,有機會喝了再上,這看法初步觀察是對的,其餘比較明確走強的族群,還有太陽能及風電,6443元晶及9958世紀鋼,都有指標股轉強的現象,下週可留意,是否有續強力道。

 

指數又來到高檔,加上疫情沒有散去,震盪難免,但市場上的資金還是很充沛,有壓回站多方會有利點,後續有好的標地及加碼點會再通知大家,祝同學們休假愉快,下週操作順利。

 

 

想知道更多投資訊息歡迎加入LINE生活圈。

 

 

作者: 華冠投顧 謝宗霖分析師  

服務電話:(02)6632-1000

華冠投顧官網:http://www.hwa-guan.com.tw

華冠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104)證管投顧新字第009號本資料僅供參考投資時應審慎評估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