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個股:臺鹽(1737)今明年強化電商布局,加速展店,未來再增4-6家新店

財訊新聞   2021/11/05 13:05

【財訊快報/記者劉居全報導】臺鹽(1737)今年在生技展上推出2021年全新升級新品綠迷雅-金彈潤系列,臺鹽總經理陳世輝表示,雖然今年有疫情的影響,不過,整體來看還是樂觀的,有機會較去年還好。至於明年將會努力把電商做得更全面,並加速展店腳步,希望能再增加4-6家新店。

陳世輝表示,今年受到疫情的衝擊保養品業績有點下降,看好疫情後消費者的保養商機,以頂級的配方搶進快速保養的領域,今年推出重量級保養品綠迷雅-金彈潤系列,綠迷雅品牌已經有20年了,未來將深耕這個品牌,希望把以往的光環再找回來。

至於臺鹽旗下生技營收占比約15-20%,今年受疫情干擾,保健及清潔用品業績有成長,但保養品業績下降,陳世輝表示,目前疫情趨緩,今明兩年將強化電商布局,希望做得更全面。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