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焦點股:全力衝刺WiFi新市場,立積(4968)早盤股價逆勢勁揚

財訊新聞   2021/12/20 10:55

【財訊快報/研究員林宛儀】射頻(RF)IC廠立積(4968)全力衝刺WiFi新市場,預計明年第一季WiFi 6E的射頻前端模組(FEM)開始量產,業者預期,放量出貨時間點落在明年下半年,2023年WiFi 7的FEM可望接力登場,持續大啖WiFi射頻IC商機。此外,立積涉足的微波感測器市場,目前也傳出捷報,應用在智慧電燈的感測器今年出貨大約150萬套,立積預期,明年有望達到十倍成長動能,加上應用在後裝的車用微波感測器持續出貨,屆時占立積營收比重,可望上看雙位數。

在大盤開低走低的情況下,股價逆勢開低走高。由於下方的5日均線已由下往上穿越10日及20日均線,且9日KD指標已在本月9日轉為黃金交叉,短線對於多方有利。下檔先以260元附近為支撐,較大壓力在前波高點350元左右。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