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台股分析 / 華冠投顧

賴昇楷:電子資金比重增 多頭好戲還沒完 【九月奇兵團】又有一檔蠢蠢欲動

  2020/09/15 16:59

<盤勢分析>

 

美股昨夜反彈但是台股昨天已先反應,因此今天漲勢較為和緩且成交量變動幅度不太明顯,整體而言激情稍缺卻是穩健有餘,終場大盤小漲 57點、OTC指數 0.54%站上所有均線。

 

今天大盤成交量增幅有限導致盤面顯得不夠熱鬧,不過上市櫃電子類股資金比重已經悄悄攀升到7成,也不乏強勢族群像是IC設計(6233旺玖、5471松翰、3006晶豪科、3035智原)、ABF載板(8046南電、3189景碩)、砷化鎵(8086宏捷科、2455全新)…跳出來帶頭,說明市場資金持續有轉進電子動作,這是未來補量的伏筆。

 

此外,台幣升值吸引熱錢、外資回頭連買台股、大盤及OTC指數維持日K棒“高低點愈墊愈高”之強勢慣性、大盤月線明天即將快速扣低轉為翻揚…等種種因素也會漸漸發揮助攻效果,多頭上演的好戲後面還有得瞧。

 

<操作策略>

 

台股整體成交量尚未有效放大之前不易支撐類股齊揚,所以族群和個股的續航力難免要打些折扣,現階段盤面大致是個輪流表現的格局,原則上「強勢股利用休息時卡位」。

 

<【九月奇兵團】秘笈>

 

電子果然風雲起,【九月奇兵團】秘笈之No.1《草上飛》及 No.5《維大力》如上周所言「由底部出發」,後市仍可期。

 

今天【九月奇兵團】秘笈當中又有一檔個股出現蠢蠢欲動跡象,想知道是哪一檔請加入昇楷【Telegram頻道】免費索取【九月奇兵團】秘笈!

 

 ※以上內容由華冠投顧賴昇楷分析師整理提供,投資人於投資前請審慎評估,遵守紀律,嚴設停利停損。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