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個股:華碩線上尾牙,施崇棠送近15億大禮,員工額外獲2-3個月年終獎金

財訊新聞   2022/01/20 07:45

【財訊快報/記者王宜弘報導】華碩(2357)週三(19日)舉行首次線上尾牙,董事長施崇棠送大禮,於活動尾聲加碼近15億紅利,每位員工除原有的績效獎金與年終獎金之外,將額外獲得2到3個月年終獎金,宣布同時每位在電腦前參加線上尾牙的員工激動歡呼。

除此之外,本屆線上尾牙華碩也特別準備總價值逾千萬的豐厚獎項慰勞員工,並加發6千元的福利金。施崇棠勉勵全體同仁「繼續與華碩攜手築夢全球,發揮眾智共創新局。

因應疫情,華碩今年尾牙首度採線上方式辦理,五位大家長-施崇棠、副董徐世昌、集團總裁曾鏘聲及共同執行長許先越、胡書賓透過VR進入元宇宙世界,與所有華碩人同樂。

施崇棠表示,新的一年,期許同仁要堅守對科技的狂熱,要選擇「難行門」,以嶄新的設計思維來突破技術的框架,無止境的追求進化式創新與革命性創新。他說,大環境的挑戰就如同變種病毒一樣充滿未知,但只要作好萬全準備,以技術的創新正面迎戰,深信華碩成為「數位新世代備受推崇的科技創新領導企業」,將是指日可待的目標。

回顧2021年,華碩加速轉型,聯手臺大成立「華碩臺大聯合研發中心」,串聯產官學資源,深植智慧製造及智慧醫療實力,在內部更鼓勵同仁將創意轉化為實際應用,匯聚集團內龐大的創新能量;同時還與電音才子Alan Walker、瑞典家居龍頭IKEA等品牌跨界合作,強化品牌知名度;並連六年獲美國《財富》雜誌評選為「世界最受推崇企業之一」,八度榮登台灣最有價值國際品牌,以及獲選2021科睿唯安全球百大創新機構。

此外,在德國紅點、日本Good Design等國際設計大獎中,華碩也屢受肯定,施崇棠認為,這些都是華碩以設計思維、對科技創新的熱情以及永不妥協追尋無與倫比的成果。

而在企業社會責任上,華碩也宣布2030年在台總部100%使用再生能源,全球於2035年完成;亦於本土疫情期間,捐贈2億元資助購買疫苗以及總額約5千萬元雲端軟體物資、1400部數位設備予學校、弱勢家庭、醫療機構及中小企業,進一步實踐世界公民理想。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