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個股:華興(6164)BioLED紫外線抗菌設備,導入桃園公立幼兒園

財訊新聞   2022/05/05 16:56

【財訊快報/記者巫彩蓮報導】疫情吃緊,幼童施打疫苗與否成了兩難,華興(6164)助防疫,與桃園市政府教育局合作,將BioLED紫外線抗菌設備,導入桃園市內的公立幼兒園,裝設非接觸式全時紫外線防護抗菌設備,此抗菌設備不間斷運作,增加室內乾淨空氣換氣率,大幅減少感染風險,打造安全環保的防疫空間。

華興為防疫國家隊的成員之一,隸屬Taiwan Healthcare hub感染控制的廠商,為全球需要防疫的地區,提供專業紫外線UV設備,目前已開始銷售數個海外地區。

華興集團策略長沙舟說明,BioLED擁有多項專利技術,紫外線抗菌設備投入防疫,推出一系列符合美國疾病管制中心建議,安全全時運作的紫外線裝置,其主要的特色在於相較噴一次或晚上才施行的消毒方式,持續運作的紫外線UVC抗菌設備,能在人群聚集的室內場所,提供即時的病毒抑制功能。

華興主要的業務為LED封裝元件、光學與模組,在LED低溫照明基本盤上,看好LED殺菌商機,開發多款UVA、UVC相關產品,並成立專責部門,採取代理、自製業務雙軌併行發展業務,旗下持股95%子公司華能與昕諾飛合作,代理引進大型商用空間使用的抑菌滅活設備。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