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台股分析 / 華冠投顧

吳官隆:南電大賺49%出場啦,今買好標的,抓南電二

  2020/11/27 17:11

焦點熱門股:8046南電、6182合晶、3576聯合再生、2368金像電。

 

11月27日行情:加權帶量紅棒,上櫃縮量紅棒:

 

週四晚上美國感恩節的假期休息一天。台股今天勉力收高,加權收13867點漲21點成交量2380億元,上市上櫃收紅。週五上市漲上櫃漲,陸股小漲,上證在3370附近,台股要電子漲才會安全,今天PCB續強,光學是開始增溫轉強,主流記憶體也不差,歡迎大家跟緊我來布局轉機的股票,直接點名就太陽能。

 

今天加權領頭上漲的族群有,玻陶電纜營建電子通路,今天上市收高上櫃收高,加權多頭續反彈,電子週四帶指數漲。後面上櫃重要,PCB矽晶圓太陽能都重要。航運有整理後再上揚的空間,但是電子的零組件理論就是會先動作。

 

台股11月27日週五台股加權上漲增量,小紅棒多頭贏,今天拉抬是PCB與光學與生技醫療。下週轉強機會還是有,會是個股表現,上漲機率大概是六成。

 

今天驊訊旺玖玉晶光杏國強勢,週五大盤續漲,買低基期是好概念,下週還是看多,注意中小上櫃股票,買進轉機股會百花齊放,會重點繼續布局太陽能。

 

 

 

 

 

作者: 華冠投顧 熱線錢隆 吳官隆分析師

服務電話:(02)6632-1000

華冠投顧官網:http://www.hwa-guan.com.tw

華冠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104)證管投顧新字第009號本資料僅供參考投資時應審慎評估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