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今年電子書閱讀器出貨將回升,振曜股價創波段新高

潛力股   2015/03/30

(1)股票名稱:振曜(6143)

(2)基本面:受惠於日本、歐洲電子書閱讀器客戶恢復拉貨動能,振曜去年第四季營收大增至19.6億元,再加上匯兌收益挹注,EPS衝上2.67元,超過前三季總和,全年EPS達5.25元,優於市場預期。展望今年,振曜表示電子書閱讀器的庫存健康,日本和歐洲的電子書閱讀器客戶對於市場的看法也比較樂觀,預期今年營業額可恢復成長。至於去年推出的智慧手錶,在第四季放量出貨,單季出貨量達30萬-40萬支,今年在新品效應下,營收貢獻可望增加。

(3)技術面:近期股價大致上沿著5日均線向上推升,今日一開盤就跳空大漲,創下波段新高。由於5日、10日及20日等短天期均線呈多頭排列,並持續向上揚升,且9日KD指標開口收斂,有即將轉為黃金交叉的味道,短線有利於股價持續上攻。下檔先以45元附近為支撐,前波高點54元附近為短壓所在。(林宛儀)

(4)投資評等:短線☆

(5)日期:104.3.30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