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個股:顯卡邁熊市,動力-KY(6591)7月營收0.94億元,年減逾三成

財訊新聞   2022/08/11 14:05

【財訊快報/記者王宜弘報導】顯卡散熱風扇場動力-KY(6591)公告7月份合併營收為9404萬元,月減0.92%,年減33.35%,累計前7月合併營收為11.08億元,年增率為1.4%。

動力-KY表示,7月貢獻業績主要動能為電競相關散熱風扇產品,客戶保持穩健的拉貨力道。

在高通膨、利率上升引發的全球經濟衰退疑慮,以及加密貨幣礦災衝擊下,直接影響電競終端買氣,不僅影響Intel、AMD、NVIDIA等新品上市時程,也使通路端進行庫存調節。

動力-KY指出,雖下半年全球消費性電子產品市況仍持續低迷,電競及商用產品的需求擴增規模遠不如預期補足缺口,將考驗公司生產排程、出貨的靈活度以及訂單掌握度。

該公司觀察,目前在手訂單並未接獲取消,將藉此出貨淡季期間,積極執行包括強化產品開發設計能力、優化生產製程效率、加大業務接單市場範疇、拉高在手現金水位等重要策略,期待輝達RTX 4090於年底前推出,帶動主要客戶對電競產品拉貨力道提升。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