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個股:蔡維力出任大同(2371)總座一個半月閃辭,大同總經理四度換將

財訊新聞   2022/08/18 16:56

【財訊快報/記者王宜弘報導】大同(2371)高層再傳異動!甫上任一個半月的總經理蔡維力請辭,職缺則由副董事長王金來暫代。這是大同變天以來,第四度總經理人事的異動。

大同指出,蔡維力請辭案,雖經董事長王光祥的全力慰留,但蔡辭意仍堅,最後勉予同意。

王光祥表示,蔡維力於擔任大同公司總經理期間,給予經營改善諸多提點,對於事業部及各項業務亦相當支持,在任的時間雖短,對公司的貢獻與付出,仍是相當值得肯定。

大同自2020年10月變天以來,高層頻頻走馬換將,至今不到兩年的時間,光是總經理就換了4任,從第一任的鍾依文,約半年後換成研華(2395)執行副董何春盛,董事長也一併由國內併購天王盧明光出任,再半年董、總雙雙請辭,王光祥親自出馬擔任董事長,鍾依文則回鍋總座,直到今年6/30鍾下蔡上,未料卻僅歷時一個半月就閃電辭職。

而關於蔡維力閃辭原因,大同未多做說明,僅以個人因素帶過,據悉蔡卸任後將暫時休息。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