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台股分析 / 華冠投顧

丁彥鈞:通貨疑慮上升 全球股市重挫

  2021/02/26 18:02

大盤趨勢》

由於通貨膨脹的疑慮上升,導致美債殖利率閃漲,若投資債券的報酬率上升,投資人就會降低投資股市的意願。

美股大跌,導致加權指數重挫498點,幅度高達3%,終場收在15,953點,守住月線。由於緩漲急跌屬於多頭市場特性,持股續抱就好。

受到缺水、美國製造等利空消息影響,半導體類股重挫,帶動加權指數下跌。由於半導體產業短期的產能全滿,供不應求,基本面良好,目前只是漲多回檔,暫時休息整理,長期仍有期待的空間。

至於目前手中的持股,除了台積電與日月光外,今日並沒有大跌的情況。營建股指數也如之前預期,谷底反彈。在操作策略上,建議抱緊基本面良好的績優股,短期或許股價出現震盪,但長期而言,股價反應基本面的機率很高。

更多投資訊息歡迎加入【Telegram頻道】https://t.me/dingjin588

加丁彥鈞Telegram 好友:  https://t.me/dingyanjun

丁老師的付費文章除了個股報告,內容還會提到財務分析、業績展望、評價分析(EPS、目標價)...等等,還有每天的盤後分析,標的資產建議,非常值得投資人訂閱。

 

華冠投顧 丁金勝利組 丁彥鈞分析師

服務電話:(02)6632-1000

華冠投顧官網:http://www.hwa-guan.com.tw

華冠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104)證管投顧新字第009號本資料僅供參考投資時應審慎評估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