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產品進入收割期,F-太景盤中股價一度漲停歡慶

潛力股   2015/05/06

(1)股票名稱:F–太景(4157)

(2)基本面:F-太景的關鍵新藥奈諾沙星(Nemonoxacin)為治療成人對Nemonoxacin有感受性的致病菌所引起之感染,適合於門診治療之輕度社區性肺炎,目前已完成以社區型肺炎(community-acquired pneumonia)及糖尿病足感染(diabetic foot infection)為適應症之兩個二期臨床試驗,於4月9日獲美國FDA同意在美國啟動社區型肺炎(CAP)臨床三期試驗。此外,社區型肺炎的口服劑型,台灣已取得藥證並待健保核價中,中國則待生產區域最後查廠,今年度有機會為公司開始貢獻獲利,而另一個新藥抗C型肝炎病毒新藥(TG-2349)也在美國獲准進行二期臨床試驗及台灣已進行入二期臨床試驗。

(3)技術面:於103年初掛牌後,一路飆漲到64.8元歷史新高後,即開始下跌,且接連不斷的破底再破底,今年4月30日創下掛牌後新低的28.2元,隨著利多消息的公佈下,股價近三個交易日強彈,但線型仍然處於空方趨勢,未來F-太景股價勢必不能在破底,方可扭轉空方態勢。(楊尊堯)

(4)投資評等:短線○

(5)日期:104.05.06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