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晟銘電MIM占營收比重持續提升,股價跌深反彈

潛力股   2015/05/28

(1)股票名稱:晟銘電(3013)

(2)基本面:機構件廠晟銘電PC相關業務表現平淡,不過主攻穿戴裝置的MIM業務則有所進展,公司新增一條連續爐,上季進入試產階段,這一季底可望全產稼動,預估本季底MIM總產能可望增加40%,占營收比重上看5成,有助於爭取穿戴裝置訂單。另外,該公司將首度參加Computex展,總經理胡保生表示,晟銘電除與廣達合作生產伺服器機殼之外,白牌客戶受限於規模無法與一線廠合作的,晟銘電可提供解決方案,推估今年合併營收將比去年成長。

(3)技術面:股價一度創下19.65元的波段新低,近期股價出現緩步向上彈升的情況。今日一開盤就跳空大漲,早盤一度亮燈漲停,成交量也較昨日放大不少。由於5日、10日及20日等短天期均線呈多頭排列,並持續向上揚升,且9日KD指標也已於昨日轉為交叉向上,短線有利於股價持續上攻。下檔20元附近應有強力支撐,較大壓力在27元附近。(林宛儀)

(4)投資評等:短線☆

(5)日期:104.5.28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