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華研搶攻中國數位音樂商機,股價創波段新高

潛力股   2015/05/29

(1)股票名稱:華研(8446)

(2)基本面:華研首季EPS為1.1元,而本季除了阿里巴巴音樂授權持續挹注外,還有Ella的首張專輯「Why Not」,以及田馥甄「如果」演唱會,因此本季營收挑戰歷史新高。另外,公司除與阿里巴巴策略結盟外,也將鎖定手機內建音樂市場及卡拉OK收權利金,目前正在洽談,最快年底前就會有好消息,今年授權金占營收比重將超過3成,獲利吞大補丸。而華研目前共有41位藝人,與剛上櫃時28位相比成長逾4成,將推升演藝經紀收入,預估今年EPS將逾6元。

(3)技術面:繼昨日以一根帶量長紅K棒來到平台整理區的上緣後,今日一開盤就跳空漲停,創下波段新高。由於5日均線已由下往上穿越10日及20日均線,且這3條均線呈多頭排列,而9日KD指標也已於昨日轉為黃金交叉,短線有利於股價持續上攻。下檔先以130元附近為支撐,較大壓力在160元附近。(林宛儀)

(4)投資評等:短線☆

(5)日期:104.5.29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