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台股分析 / 華冠投顧

賴昇楷:多頭無懼節前賣壓 大盤再戰新高可期 <投資週報>爆強股

  2021/06/11 16:44

<盤勢分析>

 

昨天結算過後,大盤K棒出現結束整理、啟動攻勢的訊號,OTC指數更是連續多日「價漲量增」提前發動。今天大盤繼續推升並且出現向上缺口,成交量4,088億仍屬偏低水準,表示端午連假及擔心節氣變盤的賣壓雖然出籠但是整體不重,同時透露盤面籌碼安定性相當不錯,終場大盤 54點、OTC指數創反彈新高小幅壓回-0.1%

 

本周大盤先下後上,走勢與五月初第一波跌勢形成對稱,有利回升結構在型態上更加紮實,況且多頭發動攻擊時機竟然選在下半周端午連假之前(通常會遇長假賣壓,事實上從今天「大盤委賣張數」數據來看也的確如此),願意硬吃長假賣壓當然不是佛心來著,多頭在此展現的企圖與實力都不可小覷,故仍看好大盤下一步將挑戰17,709歷史高點。

 

<操作策略>

 

昨天提過航運股長榮、陽明、萬海等傳產族群都是先下後上,頗有最後洗盤的意味,今天傳產族群果真再起,此外電子族群仍有IC設計智原、晶心科、創意、安國等輪漲,繼續保持健康輪動格局。

 

估計端午節後大盤有望補量挑戰歷史高點,如此一來個股續航力將可提升,操作上持續均衡布局傳產、電子強股。

 

<贈送【投資週報】~佳節愉快、強股精彩>

 

端午節後,電子、傳產將輪流演好戲,分享「六月精彩股」,包括本周介紹的電子上游材料廠《昇龍拳》、漲價題材股《馬達加斯加》都在其中。強股不等人,歡迎加入昇楷【Telegram頻道】或【Line@投資圈】索取【投資週報】,之後一起賺下去。

 

 以上內容由華冠投顧賴昇楷分析師整理提供,投資人於投資前請審慎評估,遵守紀律,嚴設停利停損。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