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F-貿聯下半年業績將優於上半年,股價創波段新高

潛力股   2015/07/01

(1)股票名稱:F-貿聯(3665)

(2)基本面:F-貿聯今年首季業績淡季不淡,稅後純益達1.71億元,較去年同期大增近7成,EPS達1.96元。亞太區總經理蔡燿禎表示,今年業績有3個新亮點,分別是電能應用、汽車電子及全系列USB Type-C產品。公司目前除與Tesla合作外,亦已有商用電動車線組、電動機車線組及電動車充電站線組等產品,而對於家用的儲能系統設備線組,公司亦已有產品開始出貨。另外,F-貿聯是全球唯一有Type-C全系列商品的供應商,下半年可望放量出貨,為成推升業績的動能之一。總而言之,在新產品挹注下,下半年業績表現將優於上半年。

(3)技術面:近幾個月以來股價呈現大漲小回的格局,即使拉回也能夠守住季(60日)線。由於5日、10日及20日等短天期均線呈多頭排列,並持續向上揚升,且9日KD指標仍持續向上揚升當中,短線對於多方有利。下檔先以155-160元為支撐,短壓在200元整數大關附近。(林宛儀)

(4)投資評等:短線☆

(5)日期:104.7.1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