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TechNews / 科技新知

科技力助攻行銷力 混合雲與資安趨勢應用

  2022/05/14 17:44

精誠攜手微軟,導入Azure混合雲解決方案,實現Azure@Systex  台灣No.1金融雲。協助資料治理、逐步翻先金融業 IT 架構,打造彈性與機密性兼具的雲端環境,讓數位服務更即時、更便利、更安全。

 

為什麼要使用混合雲?

無論您使用的混合式雲端定義為何,都可以獲得下列優勢:當運算和處理需求增幅超過內部部署資料中心能力範圍時,企業可以使用雲端立即相應增加或減少容量,以安排額外容量。混合式雲端也可為使用者省下時間和成本,以避免購買、安裝及維護非必要的新伺服器。

混和雲對產業法規適宜嗎?

混合式雲端可能是最適合銀行、財務、政府和醫療保健等使用高度機密資料產業的最佳選擇。例如,某些受管制產業必須在內部部署位置儲存特定類型的資料,並讓使用者在雲端上儲存較不敏感的資料。在這種混合式雲端架構中,組織可以彈性使用公用雲端進行較不需管制的運算工作,同時仍符合其產業規定。

混合雲有安全疑慮嗎?

當組織使用混合式雲端平台時,可以使用其現有內部部署基礎結構中所使用的許多相同安全性措施,包括安全性資訊與事件管理 (SIEM) 功能。事實上,有些組織認為雲端混合式具有永遠保持最新狀態、自動化資料備援、高可用性、災害復原以及網路安全性功能,因此安全性更優於內部部署資料中心。

精誠更擁有充沛技術人才,完整維運技術團隊。超過1,000位技術人員,同時具有專案管理、軟體研發、技術支援、客戶服務的維運服務團隊。

優質專案管理及服務品質監控

精誠將運用Azure以雲端解決方案建立現代化數據倉儲,進行資料的標準化、統一化,透過雲端數據平台,完成雲端遷移與跨雲資料串接,蒐集與分析物聯網相關數據,打造營運儀表板。而針對資訊安全防護導入 Site-to-Site VPN、HTTPS/TLS1.2 傳輸以及 SQL 安全性功能,加上 Azure AD 身分認證、搭配資料治理,嚴密防範資料外流與管理問題,在安全無虞的前提下極大化數據經濟,加乘智慧應用。

 

  • 業務聯絡窗口

精誠集團 金融數位科技發展業務部 雲服務業務處
黃嘉洋

Tel:02-2368-6171
Email:richhuang@systex.com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