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昱泉攜手唯晶數位,股價創波段新高

潛力股   2015/11/23

(1)股票名稱:昱泉(6169)

(2)基本面:唯晶數位認購昱泉私募案已正式獲得經濟部投審會核准,取得昱泉增資後20%股權,成為昱泉第一大股東。昱泉指出,公司研發實力堅強,唯晶數位在遊戲開發與發行擁有年輕且優秀的團隊以及營運遊戲的實力,本次雙方策略性投資將以長期合作的關係發展,進而擴大公司營運規模,透過唯晶數位與昱泉各擁的優勢,在資源整合上結盟聯手,對於雙方業績都有正面的助益。另外,昱泉3D手遊《一代好功夫》已授權中國,本季將可認列相關授權及分拆收入。

(3)技術面:股價於上週五帶量突破平台整理區,拉出第一根漲停,今日開高走高並一度攻上漲停價位,成交量也放大。由於5日、10日及20日等短天期均線呈多頭排列,並持續向上揚升,且9日KD指標於上週三轉為黃金交叉後,目前仍持續向上走揚,短線對於多方有利。下檔先以25元附近為支撐,32元以上壓力漸重。(林宛儀)

(4)投資評等:短線☆

(5)日期:104.11.23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