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食品股》味全聘前總座蘇守斌任執行長

時報新聞   2015/03/27 17:34

【時報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味全(1201)今日通過資深專業經理人蘇守斌先生擔任執行長職務的聘任案,及張教華總經理的退休申請案。蘇守斌執行長將負責兩岸味全及所有關係企業的營運。蘇守斌曾在美商寶僑(P&G)歷經紮實的品牌發展經驗,並歷任博登、嬌生及永豐餘等國內外知名企業總經理二十餘年,亦曾於2002年至2009年期間擔任味全公司總經理。

味全公司董事長表示,蘇守斌執行長過去擔任味全公司總經理期間,發揮營運管理及新事業開發的長才,完善經營體質與獲利結構,讓味全公司轉虧為盈,2009年全年盈餘達6.8億元,創造出亮麗的業績高峰;同期間林鳳營鮮奶、每日C果汁、貝納頌等產品,個別突破五億的年收入,成為市佔率第一的領導品牌,為味全公司的營運發展奠定良好基石。

蘇守斌執行長表示,世界上許多歷史悠久的標竿企業,都經歷過味全公司目前面對的挑戰,也都面對過企業危機與消費者信心重建的歷程。蘇執行長強調,面對社會變遷,認真檢視企業價值,回應社會的期待並快速調整績效指標、管理思維與產品結構,正是企業永續經營的重點。

蘇守斌執行長表示,味全公司擁有許多專利技術與人才,都是台灣食品產業的重要資產。他將與上下游夥伴一起攜手,全面檢視產品線、添加物成份、供應鏈、品保與生產流程,建立食安風險管理機制,重建味全公司的品牌形象,提供消費者一個吃的安心營養、吃的健康快樂的食安標竿企業。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