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半導體》世界先進、上峰科技簽OTP IP授權

時報新聞   2015/04/01 07:42

【時報記者沈培華台北報導】世界先進(5347)宣布,日前已和上峰科技簽署OTP之IP授權合約,將有利於爭取車用電子、功率管理、顯示器驅動IC及物聯網相關運用的訂單。

上峰科技是一家設計電子fuse單次性寫入(OTP)的IP授權公司,此授權範圍涵蓋由0.5um至0.11um的混合信號、高壓和BCD的CMOS製程。世界先進獲得上峰科技獨特的I-fuse技術,此技術可提供較小的矽面積、高可靠性、低功率和寬廣的溫度範圍。這些規格符合世界先進在車用電子、功率管理、顯示器驅動IC及物聯網應用上的需求。

世界先進設計服務工程處林正民處長表示,公司比較了一些市場上的OTP技術,發現上峰科技的OTP用在公司的產品上是具有競爭力的。上峰科技將會是世界先進提供客戶OTP的IP夥伴中的重要成員之一。此外,此一新技術提供了更寬廣的溫度範圍,這在汽車電子的應用中是不可缺少的。在世界先進0.16um高壓製程上,上峰科技I-fuse通過了300℃下3000小時的高溫貯存可靠性測試(HTS),超過了JEDEC文件JESD22-A103C的1000小時要求,同時也超過了車用規格AEC-Q100-Rev H Grade 0之175℃下1000小時HTS的要求。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