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大陸產業》華誼攜手美國STX,擬合作18部影片

時報新聞   2015/04/02 09:14

【時報-台北電】4月1日,華誼兄弟發布公告稱,公司控股的美國項目公司Huayi Brothers Pictures LLC(以下簡稱"華誼美國項目公司")與美國STX ENTERTAINMENT("STX娛樂")就一系列影片合作的事宜簽署聯合投資、拍攝、發行協議項下約定的生效條件已經於2015年4月1日全部滿足,因此"合作協定"自2015年4月1日起生效。

  根據協定,在2017年12月31日前,雙方將聯合投資、拍攝、發行不少於18部合作影片。除享有部分合作影片在大中華地區的發行權外,華誼兄弟還將享有所有合作影片的全球收益分帳並按份額享有著作權。

  華誼兄弟曾在3月16日公告,公司控股的美國項目公司Huayi Brothers Pictures LLC擬與美國一家電影公司就一系列影片合作的事宜簽署聯合投資、拍攝、發行協定,但並未公布美國合作公司資訊,引發市場多方猜測。本次華誼兄弟公布簽約資訊,標誌著雙方全球戰略夥伴關係的正式開啟。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