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政治》黨內及個人規畫,朱立倫:5月16日一起報告

時報新聞   2015/04/18 15:05

【時報-台北電】國民黨主席、新北市長朱立倫先前表示,5月16日會公布完整規畫,媒體詢問是指「黨內規畫」還是包含其「個人規畫」,對此朱立倫18日出席「2015兒童月系列活動-歡樂童年創意遊‧親子共享童玩樂」活動時僅說,當天會公布規畫和過程,和大家關心的事情,屆時再一起向大家報告。

有名嘴指出,朱立倫不參選2016是因在桃園縣跟新北市任內有些案子,朱立倫僅回應,各種鼓勵他參選的方式都有,不管是用激將法,還是其他方法都有。至於是否與家人討論,他也一概不回應,僅表示「如果有關心,我們5月16號再詳細跟大家報告」。

媒體詢及,上午參加黨內活動時,總統馬英九致詞時稱郝龍斌為「副主席」卻稱其為「朱市長」,是否會覺得被忽略黨主席身分,對此朱立倫回應,完全不會,他本來就是市長,習慣上還是稱呼市長。他也提及,自己也以市長身分感謝婦聯會協助市政推動。(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池雅蓉)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