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電腦設備》宏碁全球記者會,聚焦12吋

時報新聞   2015/04/19 13:30

【時報-台北電】宏碁(2353)即將在美國時間4月23日進行今年首場全球記者會,外界預估,在世界通訊大展(MWC)發表新手機後,屆時宏碁將以PC線產品為主軸,預估除了新的2 in 1筆電外,今年掀起各品牌紛紛搶進的12吋筆電,將是屆時發表亮點。

   這次宏碁記者會,選在911事件後重建的紐約新世貿中心舉行。外界解讀,對照該公司在連3年嚴重虧損後,終於在去年由虧轉盈的表現,此今年記者會地點的選擇,大有回應創辦人施振榮日前指出,新新宏碁將在今年誕生,並且在明年慶公司40周年時,迎接開花結果的一年。

   宏碁的2 in 1筆電(即Switch 10、11、12),也被預估將有搭載Intel Core M的新機上市。宏碁筆電事業群總經理高樹國也指出,12.5吋筆電(Switch 12)是「非常有意思的機型」,由於在視覺上與13.3吋產品幾乎無異,且體積、重量皆減少,未來有望殺出機海、脫穎而出。(新聞來源:工商時報─記者侯良儒/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