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產業》SOGO忠孝館,改裝登場

時報新聞   2015/04/21 17:34

【時報記者沈培華台北報導】太平洋SOGO百貨忠孝館以更為時尚以及空間更舒適的理念持續進行改裝,其6F休閒運動區,耗時1個月,斥資三千萬元進行10年來最大改裝,現已全新正式登場,強調有三成的產品為全新品牌,期望帶動業績成長二成。

太平洋SOGO百貨忠孝館有28年歷史,近年啟動改裝;繼去年完成7樓男士名品改裝帶動業績成長一成多,今年更是大手筆針對6F休閒運動區進行改裝,以時尚都會的休閒風格,加上LOFT輕工業風為設計主軸,並配合免費提供手機充電設備以增加消費者駐足停留時間。

本次6F休閒運動區共有13支全新品牌,其中不少是全台獨家或是北區百貨獨家的新品,目標客層比原本下降10歲至30歲左右男士客層。

此外,4F珠寶區也完成改裝,以全新風貌迎接母親節。本次亦斥資約2000萬元,打造更為貼心舒適的休憩區,以及各一致的色彩形象,同樣提供舒適的休息空間,也可看出百貨公司以訴求體驗取代推銷的策略趨勢。

太平洋SOGO百貨忠孝館並預告,緊接著十樓的運動休閒及玩具區也將進行改裝,搶攻暑假旺季商機。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