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光電股》大立光:不排除擴大對先進光民事賠償請求

時報新聞   2015/05/27 15:10

【時報記者張漢綺台北報導】針對台中地檢署今依背信、違反著作財產權、妨害電腦祕密等罪起訴先進光電(3362)公司、羅章浚及6名大立光電離職員工,大立光表示,公司非常重視智財權,不容許其他業者違法侵犯及竊取公司智慧財產,未來不排除將擴大對先進光電及相關人民事損害求償。

 先進光電前總經理羅章浚為了在最短時間內發展自動化生產技術及進程,在2011年挖角5名大立光電工程師,並涉嫌竊取大立光自動化製程機密技術,搶先在中國申請專利,以及竊取445筆機密檔案,台中地檢署今依背信、違反著作財產權、妨害電腦祕密等罪起訴先進光電公司、羅章浚及6名大立光電離職員工。

 大立光表示,感謝檢察官努力打擊犯罪,公司非常重視智財權,不容許其他業者違法侵犯及竊取公司智慧財產,未來不排除將擴大對先進光電及相關人民事損害求償,求償金額不排除將高於原本申請假扣押的15.22億元。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