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營建股》大案將到手,潤弘今年審慎樂觀

時報新聞   2015/05/28 11:10

【時報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潤弘(2597)董事長賴士勳表示,首季因為某些案子正在收尾,因此業績表現稍微清淡,雖然今年建設案子較少,但廠房及飯店的需求很高,下個月將會有不少大案會簽訂,對於今年營運表現審慎樂觀,目標盡量維去年度的表現,不過,入帳時間點還是會有所差別。

賴士勳說,目前在手未入帳的金額50~60億元,預估後續還會多筆有30~40億的訂單,今年承攬量有機會超過百億元。目前營建業的確不景氣,不過,科技及觀光產業等需求量大,時間週轉率要求加快,依平常一個案啟動到蓋好需要兩年多的的時間,但依預鑄工法時間可以減短,所以吸引業主自動找上門來。

賴士勳說,台灣現在的營造生態開始改變,鮭魚返鄉及科技、生技大廠以及觀光產業的需求不停冒出來,這些產業共同要求是希望建造時間能快速,公司的工法特殊和垂直整合能力很強,不少業主都主動找上門來,潤弘並不缺少案源,預估下個月公司將全員出動。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