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營建股》國產實業8月更名國產建材,將深耕品牌

時報新聞   2015/07/31 09:52

【時報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國產實業(2504)8月1日起將正式更名為「國產建材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國產表示,近年來公司發展政策上專注泛建築裝修以及建築材料發展,除本業混凝土產品力求創新外,另將大舉跨足裝修與景觀建材領域發展,進行更名的主要考量,就是為了提高外界對國產建材實業的辨識度,積極發展品牌,企圖在既有混凝土市場的龍頭領先地位之後,繼續成為建築材料市場的領導品牌。

國產表示,此次更名是因應建築材料藍海市場的需求遠景,未來將集合集團優勢,以「雙才(材)計畫」,建立優秀人才的「建築材料界首席顧問師團隊」,以全方位滿足市場的「建材產品解決方案」服務模式,挑戰「建築混凝土與建築材料等雙市場的龍頭」領導地位。

國產強調,雙才(材)計畫是指在「人才」培育方面,持續大舉徵才、同時也進行內部訓練拔擢,成立「建築材料界首席顧問師團隊」,以客戶需求為導向,提供最佳的專業服務解決方案。另一計畫在建築「材料」產品的資源整合方面,也整合了集團中包括:惠普、國興水泥、國雍建設、以及台北港埠一條龍作業模式,除了讓產品更多元豐富、研發持續領先外,更精準的一條龍作業模式、以及高標準的產品履歷堅持,讓所有建築材料從最上游的開採、精製、一直到所有的運輸作業,均達到垂直整合與嚴格的流程品質管控。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