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產業》LINE冰淇淋漫畫屋開幕

時報新聞   2015/08/01 09:12

【時報記者沈培華台北報導】行動漫畫閱讀平台LINE Webtoon首度與知名連鎖冰淇淋店COLD STONE酷聖石冰淇淋合作,攜手將COLD STONE西門店打造成全台第一間冰淇淋漫畫屋。

全台第一間結合漫畫角色的冰淇淋漫畫屋正式亮相!LINE Webtoon編輯團隊表示,此次LINE Webtoon與COLD STONE跨界的虛實合作,將適合暑假的兩大元素-漫畫與冰淇淋做結合,只要走進冰淇淋漫畫屋,就能看到Webtoon上多部高人氣作品─《心靈的聲音》、《大貴族》、《微不幸劇場》、《貓貓蟲咖波》、《百鬼夜行誌.一頁怪談之卷》等知名角色出沒在店內各處,連廁所都有漫畫人物陪你一起蹲馬桶,而店外的阿慢鬼裝飾讓人覺得有點恐怖卻又忍不住多看幾眼,各種風格迥異的漫畫元素都融入冰淇淋店門市,相信將是西門最新的拍照景點!

此次的冰淇淋漫畫屋,將從今天開始到八月底。COLD STONE還推出限定特製冰品「Webtoon一夏」,要用哈密瓜、青蘋果及杏仁豆腐的創意口味,讓民眾吃到驚喜。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