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通信網路》宏達電卡位印度,雙卡機One E9s應戰

時報新聞   2015/10/06 16:27

【時報記者王逸芯台北報導】印度智慧機市場被喻為即將取代中國大陸,具備高速成長動能的市場,有鑑於此,宏達電(2498)瞄準商機,最新外電報導指出,宏達電在印度推出5.5吋大螢幕雙卡機「HTC One E9s dual sim」,搭載聯發科(2454)八核處理器、1300萬畫素主相機,卡位印度市場成長最具爆發力的中階機市場。

據悉,HTC One E9s dual sim類似已在台販售的HTC One E9 Dual Sim,只是所搭載的規格較低階,HTC One E9s dual sim搭載5.5吋的720P HD螢幕,內建聯發科MT6752M 1.5GHz八核心處理器,支援4G LTE、雙卡雙待;照相功能方面,HTC One E9s dual sim配備1300萬畫素主相機與UltraPixel前鏡頭,電池容量為2600mAh,會提供奢華白、隕石灰、炭烤栗3種顏色。至於售價方面,HTC One E9s dual sim預估為兩萬盧比(折合新台幣約1萬元左右)。

宏達電瞄準印度市場,看好其為今年度成長空間頗大的市場,視為重點布局區域,也積極想要在當地尋求2家代工廠合作,降低運輸、生產成本,拉高獲利。

繼中國大陸市場後,印度被視為智慧型手機下一個廝殺戰場,瞄準2G轉3G將帶動一波功能型手機轉智慧機的浪潮,只是由於印度市場仍偏重在中低階手機上,因此,相對ASP較低,毛利率會受到壓縮,進而使得在當地設廠生產,或是尋找代工夥伴變得更加重要,可以省下不少成本在關稅、運送等方面。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