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營建股》建案紛入帳,華固明年有望再賺1股本

時報新聞   2015/11/27 11:43

【時報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華固建設(2548)明年入帳來源包括大陸四川成都第二筆建案總銷23億元的「華固一品」,及北投總銷11億元的「奇妍III-映月」,天母總銷138.5億元的「華固天鑄」,和土城總銷80億元的「華固新綠洲」都將完工,法人預估,華固明年掌握在手的營收金額超過百億元,可望再賺進一個股本。

華固過去3年推出個案十分熱銷,明、後年度業績都已經掌握在手上,2017年完工的個案將有總銷120億逼元近完銷的景美地上權案-「華固新天地」即將完工,業績還是有機會再賺進一個股本。

華固今年度業績表現出色,前3季EPS已達8.12元,第4季將會有桃園青埔的「華固天圓」完工交屋,單季獲利可望保持穩定,原先預估年底前開賣的四川成都「華固一品」延後至明年銷售,今年度將不會貢獻業績,法人預估,華固今年全年度EPS可望落在9元左右。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