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興櫃股》旭然雲科二廠下季試產,營運添動能

時報新聞   2015/11/30 15:51

【時報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水資源概念股旭然(4556)總經理何兆全表示,公司目前產能滿載,手上訂單看到明年的2月,雲科二廠今年底完工,明年首季裝機試投產,產能為目前雲科一廠的4倍,目前已有品牌洽談代工訂單,而此廠也添設家用全戶型過濾設備生產線,公司營運版圖也將會從專業的工業用戶,進入家庭領域,為未來的營運增加成長動能。

何兆全指出,雲科二廠開始投產後,將能縮短客戶產品交期,並拓展家用全戶型過濾設備新產品線,並邁入上、中、下游垂直整合的生產,如膜材開發及生產。他進一步表示,公司中程計畫,希望邁入商用過濾設備領域,包括家用全戶型過濾設備系統、商用大樓節水過濾系統、工廠節能飲水系統等,以利未來公司未來的營運動能。

旭然產品主要應用於電子業、高純度化學品業、石油化工業、超純水工業、設備業、食品製藥業及化妝品等,今年上手最大戶占營收比約11%,前十大客戶貢獻營收38%,下游客戶高度分散,可降低單一產業不景氣。若以產品別來區分,旭然銷售68%來自濾心、濾袋;27%為濾殼;5%為零組件、紫外線燈管等相關設備。

旭然預計將在12月22日上櫃。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