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其他電子》攻印度商機,鴻海富智康入股MoMagic

時報新聞   2015/12/01 07:56

【時報記者林資傑台北報導】鴻海(2317)富士康集團積極布局印度,據印度媒體The Economic Times報導,旗下富智康(FIH Mobile)透過新加坡子公司Wonderful Stars,收購印度行動網路公司MoMagic一成股權,在印度這個全球成長最快的行動網路及智慧手機市場,共同開發顯著可期的商機。

MoMagic主要針對企業、新創公司和電子商務業者,在廣泛使用的手機及行動網路平台,提供技術支援創新及成長分析等行銷解決方案,先前已獲得聯發科投資。根據雙方周一公布的聯合聲明,富智康承諾將積極與印度科技公司合作,針對創新及商業契機創造產業生態鏈。

富智康投資總監和董事長特助Charles Pan表示,集團積極在印度開拓行動網路和智慧手機市場的商機,MoMagic已在印度建立強健的客戶基礎及對市場深度瞭解,此項投資與集團的營運目標一致,相信可協助富智康強化行動創新技術方面的核心競爭力。

MoMagic創辦人暨執行長Arun Gupta表示,公司的成長源自於強健的業務基礎,富智康的投資將可進一步強化基礎,做為實現營運願景及拓展計畫的催化劑。MoMagic在成長中的智慧手機及行動網路市場中,目標是成為當中的關鍵角色。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