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電腦設備》致伸梁立省:B&O是音響界勞斯萊斯,將捎來大筆生意

時報新聞   2017/05/25 10:41

【時報記者任珮云台北報導】致伸(4915)在2014年以8400萬美元(24.6億元台幣)收購丹麥音響大廠Tymphany集團70%股權,接著又在今年3月代子公司Tymphany公告,出資1800萬歐元,透過旗下新設公司以取得Bang & Olufsen a/s(簡稱B&O)捷克子公司Bang & Olufsen s.r.o.(簡稱BOCZ)100%股權。該收購案,今在股東會受到小股東質詢。

致伸董事長梁立省表示,Bang & Olufsen是音響界的勞斯萊斯,預估未來3年可為致伸帶來2.5億到3億元的生意。透過此筆交易,Tymphany一方面將建立電聲產品在歐洲的整體佈局,並強化與B&O之合作關係,另一方面則可擴展電聲產品的技術、製程、及全球佈局。此外,這也是致伸2014年收購Tymphany之後,透過Tymphany擴展電聲產品市場版圖的第一步。

B&O是設立於丹麥,係北歐NASDAQ Nordic掛牌公司,為專注於高階電聲產品的全球知名品牌商;BOCZ則是B&O旗下100%持股設立於捷克的電聲產品研發設計及製造中心,產品主要銷售至歐洲市場。

Tymphany表示,Tymphany作為全球中高階電聲產品之ODM供應商,透過這次交易將可提升其在電聲產品的設計研發深度和廣度,並增加歐洲據點與注入新產品設計開發能量,且有望提供客戶更完整的在地服務。未來Tympnhany仍將持續專注於電聲產品之全方位解決方案,提供高品質的產品與服務給世界級品牌客戶,以擴大公司在營收和獲利的持續成長。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