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旺宏接單熱,Q2營運靚 [經濟日報]

今日焦點   2019/06/19

(1)新聞內容摘要:旺宏(2337)董事長吳敏求昨日表示,大客戶需求比預期強勁,推升旺宏5、6月營收都會不錯,本季營運將優於預期;儘管美中貿易戰延燒使得不確定性提高,旺宏下半年仍可優於上半年。

(2)新聞解讀:利基性記憶體製造商旺宏(2337)昨日召開股東會,就公司今年營運展望,董座吳敏求表示,下半年一定比上半年好,但好多少不知道,此外也透露,任天堂訂單最近有增加。旺宏股東會核准去年財報,每股淨利4.94元,也通每股配發1.2元現金股利,並改選董事,增加1席董事為前經濟部長杜紫軍。下半年19奈米NAND Flash就位,預計第四季可以開始出貨,另外,新技術也開始出貨給最大客戶,有利於旺宏下半年獲利。股價拉回創下波段新低19.7元後,呈現量縮盤整的格局,外資也開始小量買進,下檔以月均線為支撐,上檔落在22至24元的缺口壓力。(呂季展)

(3)投資評等:中線☆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