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建準研發三塊論 業績再拚新高 [工商時報]

今日焦點   2019/06/20

(1)新聞內容摘要:儘管遭逢中美貿易戰的考驗,建準(2421)去年依然繳出了營收創歷史新高的佳績,展望今年,建準董事長洪銀樹在19日舉行的股東會上頗有感慨的說,面對產業劇烈變革,從物聯網發展到視聯網、聲聯網;從電商到無人商店;未來科技的變化對於各產業都充滿挑戰和衝擊,為迎戰未來,建準將以「研發三塊論」,聚焦在「馬達發明」、「馬達應用」與「整體散熱解決方案」三大領域,追求新年度的成長。

(2)新聞解讀:建準去年推出了獨步全球的防阻微塵磁浮馬達風扇,可有效防止馬達定子扇葉移位脫落、絕佳阻隔微塵效果、更高信賴性、更長壽命的優勢,成為建準在散熱產業中的最佳競爭利器,這也是帶動去年營收成長的原因之一。建準指出,「輕薄型散熱風扇」與「毫米微型風扇」勢必是未來所趨,建準已具備接受客製化製造厚度2mm的散熱產品的能力,可以完全滿足新世代行動裝置產品的散熱需求。(林宛儀)

(3)投資評等:建準(2421):短線☆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