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滿足錢嘉樂需求,「黃金兄弟」耗資10億

時報新聞   2018/09/14 07:36

【時報-台北電】電影《黃金兄弟》集合古惑仔原班人馬鄭伊健、陳小春等人演出,錢嘉樂挑戰自導自演,昨和監製曾志偉在台受訪,錢自嘲:「以前是『古惑仔』現在是『古惑佬』。」

 錢嘉樂相隔10多年再執導筒,相當重視劇情,他回想曾演出《色,戒》並參與動作設計,李安導演當時紳士地詢問他意見並建議修改,讓他了解:「動作是我最好的東西,但是不要忘記文戲。」

 該片成本高達10億台幣,錢嘉樂感謝曾志偉對執行監製下命令:「盡量滿足導演的要求!」投資該片的包含動作巨星成龍、寬魚國際老闆邱(王黎)寬,曾志偉說:「還沒看電影,看到帳本就哭了!」邱(王黎)寬開玩笑:「都想蒙面去銀行了!」立刻被曾糗:「拖鞋會被認出來!」邱還吐槽曾根本是慈禧太后在下令,「一超支就不接電話。」

 曾被鍾楚紅狠甩耳光

 曾志偉表示數年前和5位主演吃飯,看著他們聊天就想拍部電影,5人為該片排除其他邀約,曾加碼爆料5位演員私下睡同張床,雖然錢嘉樂否認此事,但好感情不容置疑,拍戲之餘常吃飯喝酒,謝天華和陳小春還經常做拿手料理,曾搞笑下結論:「其實這部片是同性戀電影。」

 曾志偉在片中飾演5兄弟的義父,因故打陳小春一巴掌,他表示該場戲不難,反倒過去和鍾楚紅拍片,對方打他10多次都未成功,他決定示範甩對方耳光,鍾楚紅用力「反擊」讓他至今難忘:「耳朵一天半都聽不到。」該片主演陸續來台,因擔心颱風襲台,在安全考量下,15日下午2點戶外粉絲見面會改在西門町今日秀泰影城舉辦2場售票特映場,該片21日上映。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