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預告男友缺席,楊丞琳10月攻雄蛋有嘉賓

時報新聞   2018/09/22 13:08

【時報-台北電】楊丞琳21日出席美妝品牌代言活動,她下月6日將在高雄巨蛋開唱,表示已邀親友到場欣賞,看現場媒體欲言又止,楊丞琳直言:「你們要問的那個人不會去啦!」她雖大方表示男友李榮浩不會現身高雄演唱會,但他預計10月來台宣傳新專輯,屆時小兩口仍有機會碰面。

 為感謝高雄場門票秒殺支持,她特別更動節目橋段並重編舞蹈,中秋節過後將密集排練;至於是否安排台語歌?楊丞琳開玩笑說:「我很自豪我的台語…大家聽不懂,但台語這東西,我不經意講就超溜、刻意練的話就會很卡!南部的朋友不會一直要我講台語吧。」她經紀人也透露高雄場已安排嘉賓,大家敬請期待。

 楊丞琳將於12月出席好友阿嬌在香港舉辦的婚宴,昨聊起是否攜伴參加,楊丞琳表示:「不會!沒有這個習慣,我連紅毯都自己一個人走。」那麼屆時會不會搶捧花?楊丞琳搖頭笑回:「當然不會啊,那很尷尬耶!」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