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夫妻吵架影響事業判斷力,安以軒護尪願當小女人

時報新聞   2018/09/22 13:08

【時報-台北電】安以軒21日為古裝劇《獨孤天下》從澳門返台出席記者會,她一襲黑藍色深V華服,拍照時還刻意裝酷,重現獨孤皇后氣勢。她胸前性感,但多了一層膚色薄紗遮住,她坦言擔心老公、澳門德晉集團CEO陳榮煉不開心,笑虧老公像管教女兒一樣管很大,連平時穿短牛仔褲都會被念,老公會說:「妳現在是陳太太。」

 結婚1年多的安以軒,目前以家庭為重,如果有戲分太多、耗時太長的戲約,她暫不考慮,因沒辦法接受跟老公分開超過2周。不過她喜歡接台灣的工作,這次工作1天就可以跟老公請7到10天的假,還可以跟奶奶共度中秋節,讓她很開心。她29日38歲生日,她說老公的奶奶不久前享高壽104歲,所以今年生日會低調過。

 拍《獨孤天下》被求婚

 她在《獨孤天下》是女二卻仍接拍,她解釋當時正值熱戀期,希望不要拍太久,加上角色顛覆以往柔弱形象,「那時候老公也剛好跟我求婚」。她戲裡外都霸氣,但婚後變了個人,和老公吵架願意讓步,關鍵在於有次吵很凶,他老公心情受影響,跟她說:「心情不好就會影響判斷力,可能會因此損失很多錢。」她擔心老公幾十年的事業毀於一旦,自此學當溫柔小女人。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