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張震嶽當爸,明年補婚宴

時報新聞   2018/09/22 13:08

【時報-台北電】張震嶽21日升格新手爸爸,他前一天帶不少酒陪產,預備老婆一卸貨就開瓶慶功,兒子在早上6點5分出生,體重2794克,老婆做無痛分娩,產程約半小時,相當順利,他開玩笑說:「比便祕再用力一點。」

 初為人父的張震嶽,也透露當下看到小孩的心情:「喜悅溫暖,好奇新鮮。」其所屬本色也證實他已和交往多年的女友小涵先登記結婚,預計明年辦婚宴,並待老婆恢復身材後再拍婚紗照。而張震嶽目前也尚在錄製《中國新說唱》,下周繼續開工,本周則留在台灣陪伴老婆和小孩。

 張震嶽5月時曾創作歌曲〈歡迎光臨〉,並戲謔註解「亂射的代價」,字字句句都是做為人父的喜悅,還寫道:「到底像我,還是像媽媽?最好不要鼻子像我,就慘啦!」但他暫時未讓寶寶長相曝光。

 小涵和A-Lin也是超級好麻吉,A-Lin聽聞好友順利生產後,也開心透過唱片公司回應:「很開心,恭喜她升格做媽媽了!」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